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张荫乾同志追思悼词

时间:2023-08-13 11:12:46  来源:毛旗网  作者:红色网友

沉痛悼念张荫乾同志

 

今天我们在这里沉痛哀悼和追思张荫乾同志。

张荫乾同志于2023年1月12日因病去世,享年84岁。

张荫乾同志生于1939年2月25日生前是原北京718电子管厂退休干部,曾任718厂工会主席、革委会副主任等职务,是具有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

张荫乾同志从一名普通工人到担任工会主席、革委会副主任,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为祖国的电子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退休后的张荫乾同志,保持了工人阶级的本色,忠诚于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热爱毛主席,积极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决地与反对毛泽东思想,反对社会主义的敌对势力做斗争,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直至生命的最后时刻。特别在抗疫斗争中,张荫乾同志坚贞不屈,积极为维护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张荫乾同志热爱中医,高度肯定中医药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积极宣传推广中医药文化。

张荫乾同志多次参与“民间中医药大学”的筹备工作,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在武汉疫情期间,张荫乾同志积极联系全国各地的民间中医驰援武汉,多次召集国家卫健委的老同志进行座谈,积极推荐中医药介入治疗新冠患者。在庆祝武汉新冠疫情成功清零的聚会中,卫健委的老同志非常感慨地说:“中医药在战胜武汉疫情的过程中起了决定性作用。”

在西医在朝、中医在野的时代背景下,中医药依然能为中国抗疫的伟大胜利提供有力保障,这里面有千千万万中医人的功劳,也有张荫乾同志的功劳。

张荫乾同志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和推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张荫乾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一生,在他身上体现了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是一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再一次地向他致以革命的敬礼!(敬礼)

张荫乾同志的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战友,所以我们在这里追思他,学习他的革命精神,继续前进!

 

张荫乾同志永垂不朽!(鞠躬)

 

全体革命同志

2023.8.1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