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震惊香港,港毒斗士“撤退”速度好快啊!

时间:2019-07-29 22:50:21  来源:人民节志愿者  作者:钢筋水泥

 先插播9.9纪念毛主席的通知:

牢记牢记:人民共和国蓝图毛主席从瑞金绘起

 

  

震惊香港,港毒斗士“撤退”速度好快啊! 

钢筋水泥

 

美国特训班的港毒“斗士”们721日叫嚣要相仿“南京大屠杀”搞“元朗大屠杀”结果美国弟子被打的跪地求饶。

 

001.jpg

 

按说,既然已经跪地求饶,元朗的壮士也放过他们了,这事就翻篇,过去了。

但是美国中情局调教出来的“斗士”必然会有美国“特色”,逃离元朗后,马上就污蔑元朗百姓是“黑社会”,刚给元朗壮士跪下求饶,元朗壮士放过他们后,自取其辱的“斗士”哭丧着脸称:不能接受这个“屈辱”,发誓要报元朗之仇。

 

002.jpg

 

他们将在728日实施“光复元朗”的复仇行动。要攻进元朗。这就是美国流氓无赖的“特色”!有其师必有其徒。

为了血洗元朗港毒“斗士”们日夜训练,由美国特工现场教授战术动作要领。

 

03.jpg

 

004.jpg

 

警察虽然劝告港毒暴徒不可扰乱香港社会,但是港毒“斗士”们,根本没把警察放在眼里,警察署都被港毒“斗士”们围了,政务司司长都被逼道歉了,有美国主子撑腰,警察算个吊啊!杀到元朗,警察敢动连警察一起打,港毒分子确实嚣张。他们扇动了不少受蒙蔽的人为其壮大声势。

 

005.jpg

 

多位知名汉奸黎智英,邝俊宇、林卓廷、朱凯迪等头目也纷纷上阵,亲自督战,看这阵势真是势在必得!

 

006.jpg

 

007.jpg

 

7月28日他们的装备护具一应俱全,高举着美国国旗带着凶器除了雨伞、木棍、催泪喷雾有的还带刀。把美国的“民主”模式,“自由”内涵,展示的淋漓尽致。

 

008.jpg

 

连美国教官都赶到现场亲自指挥,

 

009.jpg

 

010.jpg

 

011.jpg

 

一边安排人冒充元朗人干坏事让妓者报道抹黑元朗的,一边策划了栽赃大陆公安的假事件,什么邪恶手段都用,真下血本啊。 

 

微信截图_20190729231908.jpg

 

 元朗百姓手持中国国旗严阵以待。

 

013.jpg 

 下午港毒“斗士”攻击警察时可谓下手凶狠,不遗余力。但是没有占到便宜。

 

微信截图_20190729231943.jpg

 

在警察忍无可忍后,终于在暴徒的凶残攻击下,抓捕暴徒实施自卫恢复秩序。

 

015.jpg

 

016.jpg

 

结果一战下来,让人意外。港毒“斗士”连村都进不了!在警察还击后,港毒“斗士”们更是溃不成军,看!港毒“斗士”更是闪电“撤退”,其速度之快可能创造了香港纪录,笔者口说无凭,有视频为证:

 

微信截图_20190729232002.jpg

 

请保持镇定,常言说,笑不露齿,不要笑!这是“光复元朗”报复行动的“转进撤退”。请给点掌声!

还是要承认,美国特工的眼光,在选拔港毒“精英”分子时,对港毒分子品行的筛选十分准确,在暴乱时“撤离”现场的姿势都是那么富有观赏性,别具一格!美不胜收!

恭喜港毒废青,“撤退”的速度确实很快,震惊香港,创纪录了!

祝贺香港警察,工作略微认真一点,暴徒对你们就敬佩的五体投地了!

记住,对港毒暴徒,

你做忍气吞声的窝囊废,他就是丧心病狂的疯狗;

你做血气方刚的中国人,他就是四处逃窜的野狗!

 

2019728

 

 

为缅怀毛主席和祭拜毛泽覃烈士,纪念新中国70周年,热爱毛主席的朋友自发相约同行,去瑞金,走进共和国的摇篮,回望建立新中国的艰辛,接受红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共和国的摇篮”瑞金红色之旅,时间:2019年9月8日至11日(四天三晚)

 

详情请看:

牢记:人民共和国蓝图毛主席从瑞金绘起

 

钢筋水泥

用努力感谢鼓励

喜欢作者

14 人喜欢

阅读 3600

 

 
精选留言

写留言

  •  24
    狠狠的揍这些人渣
  •  20
    大快人心,不打残这些废物还真以为天下无敌,却不知道是天下无耻!
  •  19
    痛快!
  •  17
    这些港毒,就是过街老鼠,逃跑得好快啊!
  •  16
    美帝走狗港毒狼, 阴谋分裂搞暴乱; 狠斗歹徒镇恶浪, 爱我中华赞元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