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焦点

缺德的制管企业,该用什么来问候你瞎眼的八辈祖宗?

时间:2019-08-21 18:48:45  来源:人民节倡议者  作者:管贼该亡

九月九日纪念毛主席一起从湖南去瑞金:

牢记:人民共和国蓝图毛主席从瑞金绘起

欢迎访问红色网站:橘子洲头http://www.juzizhoutou.net/

 

缺德的制管企业,该用什么来问候你的八辈祖宗?

管贼该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621日特别发布消费提示:煮好的面条在过冷水时不要使用自来水,应该使用放凉的白开水或直接饮用的矿泉水,以免被微生物污染引起肠道疾病。

今天我算是开了眼界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来水污染只有

水源污染、输水管道二次污染、水塔污染

原来我是错了

还有一个叫水管污染

央视《焦点访谈》曾经播出关于自来水管行业的一期节目

 

 

我自己看完之后

整个人都吓坏了

我每天喝的自来水竟然是别人装过化学品的东西

是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利润而义正言辞的损害着我们的健康

我记得前段时间在朋友圈很火的一篇文章叫

《钟南山:50年以后中国人将生不出孩子》

开始我觉得是瞎扯的

但是今天我看了这期节目我知道

这个是很有可能的

 

001.jpg

因为我们每天喝的水就是从医疗垃圾里流过来的

是从化学品承装桶里流出来的

是从破烂里来的

TM就是赤裸裸的谋杀

这个不是挣钱

002.jpg

 

003.jpg

 

004.jpg

 

视频看完了

我在沉思,我们是活生生的生命还是废弃的材料?

我在沉思,我们是美好的活下去还是努力活下去?

 

005.jpg

 

我想问问你们这些缺德的制管企业

你们没有家庭、父母、孩子吗?

为什么为了钱而害我们的命,

我们和你们之间有

深仇大恨吗?

你祖上生出你这样的缺德的子孙,真是瞎了狗眼!

水污染的话题几乎天天在说,但是目前水污染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所带来的危害有哪些,却很少有人真正明白。其实,水污染为儿童带来的伤害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

据世界卫生组织出具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世界上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死于霍乱、痢疾和疟疾等因水污染引发的疾病的人数超过500万。全球每天因饮用水卫生状况恶劣而死亡的少年儿童更是多达6000名,每小时就会有400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这一连串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不得不正视日益严峻的水污染问题!

饮水污染主要是由于在水中的重金属超标和杂质造成的。据了解,大部分重金属如砷、铅、镉等并非生命活动所需,在通过饮水进入人体后,与人身体中的其他毒素结合生成毒性更大的有机物,在身体的某些器官累积,易造成慢性中毒。这对儿童的健康影响尤为明显,孩子体内重金属一旦超标,就会出现免疫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智商水平下降及体格生长迟缓等症状。

 

006.jpg

 

汞是重金属污染中毒性最大的元素。汞通过食物链在人体富集浓缩,会严重伤害肾脏、神经系统。无机汞进入水体后可以转化为毒性更强的有机汞(甲基汞或称烷基汞),可以在脑中积累导致大脑损伤,引起水俣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日本发生的著名公害水俣病,就是由于人食用了被甲基汞污染的鱼造成的。

 

007.jpg

 

铬,从元素上说只有一种,但是铬离子有三价铬、六价铬两种,其中六价铬的毒性较三价铬更大,并且六价铬是一种常见的致癌物质。六价铬能使人诱发肺癌、鼻中隔溃疡与穿孔、咽炎、支气管炎、黏膜损伤、皮炎、湿疹和皮肤溃疡等疾病,是重点控制的水污染物之一。

 

008.jpg

 

英国科学家研究的结果是:如果人类饮食铅的含量为零,那么人的寿命将过140岁。可见铅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之深。铅对生命体的毒性主要表现在:致使婴幼儿、儿童多动症和生长发育迟缓;导致中老年人肾脏损伤、神经障碍、智力障碍、癌症等。长期饮用含铅超标的水,还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等。

 

009.jpg

 

镉是剧毒元素,长期饮用含镉离子高的水,镉离子就会沉积在人的骨骼中,阻碍人体对钙的吸收,导致人体钙离子大量流失,引起骨质疏松、骨折、骨痛、骨骼病变等,更甚者则会引发癌症。

水中重金属的重要来源就是工业废水,所以重金属污染的最好解决办法是对工业排放污水进行严格的监控,杜绝污染源,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避免对环境的污染。但水污染治理始终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在这个任务还没完成之前,我们用什么来保障我们的健康?

看看央视的报道

再看看自己家里的水

    你还能喝喝那看似干净的自来水吗?

 

其他文章:

震惊!《古田军号》竟然有“被包场”,却没有一个观众的套路!

《古田军号》只有一个观众,折射宣传部门怎样的作为?

共产党员,上!呼吁九千万党员带青少年观看《古田军号》

建军节公布答案:毛主席为什么总能以弱胜强?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究竟是因何被撤职?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传递红色文化信息:

为缅怀毛主席和祭拜毛泽覃烈士,纪念新中国70周年,热爱毛主席的朋友自发相约同行,去瑞金,走进共和国的摇篮,回望建立新中国的艰辛,接受红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共和国的摇篮”瑞金红色之旅,时间:2019年9月8日至11日(四天三晚)

详情请看

牢记:人民共和国蓝图毛主席从瑞金绘起

阅读 1007

 

 
精选留言

写留言

  •  13
    “治国就是治吏"一一毛主席 一生为公 一心为民 公平正义 人民当家作主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公者千古 私者一时" 领袖爱人民 人民爱领袖 生产资料公有制 按劳分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