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遇到环球时报名记谷棣,说不久前他在采访布热津斯基的时候,老布含沙射影却又恶狠狠地说“中国那个空军上校主张中俄联手对付美国,这在美国要有军官这么说,是要被解职的!”但环球时报发表的时候把这句话删掉了。我哈哈一笑随即解释:老布是波兰人,与俄罗斯有血仇情节,他到美国类似于伍子胥奔吴。

  布热津斯基85年就给美国设计了三条战线统治世界的路线图,其中说到美国全球战略成功的关键是:离间中俄。但是他这个谋略被一些中国人看破了,其中就有“那个空军上校”。于是“那个空军上校”在跟踪美国战略18年后提出C形包围,警醒中国人,此后更一直致力于破坏美国的帝国阴谋,推动中俄合作只是其一。

  其实,“那个空军上校”真正的主张是以中俄伊为核心,构建以能源经济为核心的大欧亚共同体,实行统一货币“欧亚元”,先在欧亚大陆上驱逐美元。然后,再实行集体安全,把美军屏蔽在欧亚大陆之外。美国的霸权就是靠美元和美军支撑的,踹倒这两根支柱,布热津斯基为美国设计的帝国蓝图就变成了烂图。

  中俄伊背靠背,美国梦必破碎!老布对“那个中国空军上校”恨至咬牙,就不奇怪了。只是他不知道,他那个解职的建议即使被采纳,他老布的计划也实现不了,因为今天大多数中国人都觉醒了,俄罗斯也明白了。再说,苟利国家生死以,一校官而已,解职也没什么了不起。老布恼羞成怒实出意外。

  分析布热津斯基的心理:他现在还是奥巴马的战略顾问,实际上海担负着帝师的职责。他多少年来在中国已经培育出如吴大混子、郑老必奸等战略误导师,跟着他一起攻击中国民族主义,无奈中国爱国主义持续高涨,清醒之人日益挺起,他们那一套和平麻醉药大大失效,他们顿感在有生之年难以梦圆,由憾生怒。

  明天中国国家主席访俄,普京一定会来一个熊抱!布热津斯基先生,您就对着西太平洋的夕阳,长吁短叹吧!祝您美梦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