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是这样吗?警惕“炮打张文宏”背后的阴谋!

时间:2021-08-16 16:14:10  来源:微信  作者:顾秀林

这样吗?警惕“炮打张文宏”背后是的阴谋!见:国势要参
警惕“炮打张文宏”背后的阴谋!

都把眼睛睁大一点哈。
1. 全世界的疫苗都是试验品,一个批准文号也没有,谁都不敢签字批准,当不起这样的历史罪人。而强制进行人体的医学实验,明白是违反纽伦堡法典的,对战俘都不许这样做。
2. 强制全民注射临床实验用的疫苗,唯一的依据是WHO的一项自我赋权:当且仅当大流行发生时,才可以越过实验程序,把试验中的药品用于高危地区和高危人群。
3. 中国有大流行吗?全中国都是高危地区吗?几个城市二三百确诊,有中医托着你怕啥,十天以内都搞定了,还要制造恐慌!到底是为什么?不就是为了推销实验用的疫苗吗?不就是要把中国人绑住都用作疫苗实验的样本吗?
4. 中国没有疫情流行,中国有中医。但是中国有外资投资或独资的巨大疫苗生产力,有张文宏终南山高福这类为伪科学站台为疫苗高唱赞歌的歌手,有迷信科学迷信媒体迷信名流的十亿人口,所以19亿剂次顺利施打完成。中了奸计了,懂不懂啊?
5. 一个张文宏本不足道,他背后的势力才是真问题。

我喜欢真问题真讨论真方案——疫苗有害无益,立即悬崖勒马停止所有的接种,特别是停止对低龄人口的接种。

我反对假问题假讨论假方案——你们要挺起张文宏,保护终南山高边服,你们否认19亿针施打完成后子虚乌有的【免疫屏障】根本不存在,“突破病例”四下开花了你们不知反悔,竟然鼓吹打第三针,第四针,第N针....

按照张文宏终南山的方案,疫情永远不会结束,病毒变异永远不会停止,疫苗接种永远不能放松,疫苗公司的生意永远不能不火爆

中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方案:中医主导,全民动员,严守国门,打破疫苗迷信,夺回防疫抗疫的主动权,用中国的独门暗器主导中国的防疫,给全世界做榜样!
只要中国这样做了,印度的德尔塔、某国的西格玛就会一起偃旗息鼓。
评论(245)
  • 顾秀林A
    我是一刀切的提倡者,也是没有被各色反对派合力剿沙掉的一刀切余孽。自然界微生物与人类共存是常态,生物战那帮人就制造一个【人类必须与新冠病毒共存】。实践证明了疫苗有限的防控功效,生物战那帮人匠心谣成【用疫苗建造免疫屏障】。对这帮敌人你不一刀切他就一刀切....14亿人口19亿剂次疫苗[泪]

    谍中谍2021:是啊,他们正在一刀切!

    绿色食品健康快乐:说的好[赞][good]疫苗完胜新冠的神话毫无科学论据!配合西方与利益集团公司捞金的手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