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司马南:五论陈主席贪污30亿

时间:2023-07-16 21:45:34  来源:司马南频道  作者:司马南

  这篇文章核心内容是五论,这五论是我转的,著作权归别人,是谁我不知道。

  一大早,居委会中心理论组的朋友圈都炸了,好几个人把这些内容发给我,我说我从朋友圈里已经看到了,他们说这个内容,你为什么不做节目啊?还有人抑扬顿挫绘声绘色地加以解说, 不能不转呢,太佩服了。

  搞了一辈子新闻媒体工作,从来没有写过一篇这种水平的文章,我写的文章,我做的节目,啰里啰嗦都是片汤话,让人不得要领。 你瞧人家这篇文章,这小账算的,陈主席贪污30个亿,30个亿,我滴个乖乖,老百姓哪有概念啊,但是叫人家这么一说,贴近性多强啊,说服力多强,感受多强烈啊,中国足球搞不上去的原因,还用再多说吗,陈主席们哪还有时间搞足球啊。

  陈主席贪污30个亿,他在职一共三年多一点,相当于每小时进账12万元,俄的亲娘哎,魔法师都变不出这么多钱,印钞厂不加班都印不出来这么多钱吧?

  第一,论速度 从速度上来讲,这位足协主席在任仅仅三年又两个月,大约1130天,简单算了一下,这30个亿相当于把每天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加上,无休无息,平均每个小时进账12万元,大家想一想,这一小时敛财速度有你一年的工资多不?这个贪污速度太惊人了。

  第二,与普通人工资收入相比 中国有90%的普通人月工资不足5000元,扣除必要的消费,吃喝拉撒的费用,房贷车贷的费用,一个月按能攒1000元计算,就算一年到头不休息,需要250万年才能攒够30亿,也就是要从盘古开天地算起,一直干到现在都够呛。

  第三,论重量 从重量上来讲,按照30亿都是百元大钞计算,1万元大约是115克,一个亿就是1.15吨,30个亿就是34.5吨,也就是说一辆重型大卡再加上一个大挂车才能全部拉走。

  第四,论厚度 一个亿的百元大钞厚度大约为80米,30个亿就是2400米,上海东方明珠的高度约为468米,30个亿相当于5个东方明珠的高度。

  第五,论长度 从长度上来讲,30亿的百元大钞如果首尾相连大约是3500公里,这个距离相当从拉萨到北京的距离。

  必须声明啊,这些内容我可没核算过,数太大了,我自打得了阿尔兹海默综合症之后,10以内加减法还凑合,数儿一大,脑子算不过来。北大数学系王小东,复旦数学系王南东,你们帮着给算一算,好不啦? 作者这种打比方的方式解读贪腐分子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危害的方式是值得肯定的,但具体的算法精确否,得专业人士再过一到手才放心。王小东、王南东,如果你们慑于数额巨大,心惊肉跳,手指发抖,不能完成计算过程的话,可以考虑请北大数学系韦神这个天才少年来帮助计算。那个孩子只讲是非不计利害,不食人间烟火,或能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完成核算五论之重大历史使命。

  贪官不断刷新贪污数额的记录,贪官不断刷新做人的底线,贪官稳沉大气上档次,没出事儿之前中规中矩的表演也让中戏、上戏、电影学院表演系失去了专业性,让人艺那些老戏骨在这些贪官的表演面前显得浮躁缺少生活历练。 都说朋友圈万能,都说高手在民间,怎么才能够遏止住这些不断刷新贪腐记录的劳动模范? 有没有哪个制片商给我们做一个动画片,把这5论更形象地展示给我们? 要不然问问AI大数据模型,怎么收拾这些贪官,一茬一茬割韭菜,割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就没有一个效率比较高,乃至一劳永逸,至少长期有效的方法吗? 石家庄不是要打造摇滚之城吗?只“杀死一个石家庄人”显然不够劲儿,五论陈主席30个亿,依摇滚精神而言,从摇滚形式更容易体现强烈的讽刺性而言,今天晚上就应该演出这个内容,行不?让我帮你编词儿也行啊。不要钱,要啥钱呢?那么外道,有钱,你给30亿得了…… 已经有不少人进去了,他们平时光读文件,锻炼身体,干点儿简单的体力劳动(糊糊火柴盒啥的),是不是没有人尽其才呀?

  本人只当过一届人大代表,倘仍在任,注定要搞他一个提案:《关于认真发挥曾经担任高级职务的贪污犯罪分子对于整肃腐败健全制度特殊作用的建议》

  2023年7月15日早饭前 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附央媒爆料 前足协主席陈戌源贪污超30亿

  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涉嫌贪污超过30亿元。其人已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立案审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陈戌源曾于2009年至2015年间担任中国足协主席,期间推动了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但是在足球改革进程中,他的一些行为也引起了外界的质疑。 据报道,陈戌源的贪污涉及国家重点工程、国有企业等多个领域。他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巨额贿赂。其中,他通过收受贿赂推动了多项足球场馆建设项目,并获得了巨额财产回报。 此外,陈戌源还在足球运动员转会、俱乐部经营等方面存在不当行为。他从中牟取暴利,严重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利益和形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